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首日票房破千万小胜《喜羊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3:27  新京报
《麦兜响当当》首日票房破千万小胜《喜羊羊》
新京报制图/林军明 现在我最红了! (设计对白)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今年暑期档华语片票房大战迎来了开门红,上周五同天上映的《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首日票房均突破千万,并分别创下了香港警匪片和国产动画片的首日票房纪录。而更有业内人士预测,“麦兜”有望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影片《窃听风云》虽然不见香港警匪片枪林弹雨、飞车爆破的套路,但是丝丝入扣的剧情设计和三大型男的演技依然征服了观众,成为近年少有的赢得好口碑的香港警匪片,而这一成绩也打破了香港警匪片的首日票房纪录。该片在今年暑期档的华语片中堪称主创阵容最为强大的一部,其拷贝投放量也高达1500个,以首日的票房表现,最终有望票房破亿。

  同样“来势凶猛”的是动画片《麦兜响当当》。尽管映前有不少影迷担心麦兜走出香港会导致本土性幽默缺失,但是影片还是以出色的票房成绩打消了之前的一切顾虑。据SMG集团负责人介绍,这只“死蠢”的小猪首日便轻松突破千万,首周末票房更是达到3300万元,一举超过由“喜洋洋”保持的首日和首映周末800万和3000万的国产动画片票房纪录。业内人士预测,“麦兜”有望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