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灵灵狗》扮宫女“笑”果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孟瑶《灵灵狗》扮宫女“笑”果十足(附图)

孟瑶《灵灵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王晶导演、古天乐大S吴君如等主演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晶女郎孟瑶再度友情串戏,扮演一个鸡婆又搞笑的宫女总管,“笑”果十足,虽然该片已在内地上映,但在香港赶工拍摄《旺角监狱》的她无法出席内地首映,感到十分遗憾。

  《大内密探灵灵狗》和《旺角监狱》可以说是王晶导演很极端的两部电影,一部纯商业喜剧,另外一部带着人性关怀的色彩。《灵灵狗》中的孟瑶很八婆,她扮演的宫女总管每天要对每个宫女数落一番,还要上演一出在厨房捉活鸡的一幕,极尽搞笑之能,连孟瑶自己在拍戏之中都笑到停不下来。而在《旺角监狱》中的孟瑶收起从前王晶作品中的喜感,扮演一个智力停留在六、七岁的智障妓女,让她想不到的是,片中还要安排她因智力问题当街撒尿,让她直呼“太难演了。”

  《旺角监狱》的拍摄也让孟瑶暂停自己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剧《风雨上海滩》,变成空中飞人,香港、北京、横店来回跑,《灵灵狗》中的喜,《旺角监狱》的傻,《风雨上海滩》的悲,彻底让孟瑶变成一个多重人格的演员,也让她觉得充满挑战,“感谢老板(指王晶),他能够看到我们身上的所有分裂面,融合进他作品的分裂面中,不是魔术,是真真实实的化学反应。”

  虽然因为《旺角监狱》的拍摄而无法出席《灵灵狗》在内地的首映,不过孟瑶表示香港首映自己一定会去捧场,“《灵灵狗》是能让你在夏天笑到爆的电影,就是让你在忙碌一天后舒服和开心的电影,能够做到这个,说明它是成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