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推广《风云》独撑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2:05  北京晨报

  

任达华推广《风云》独撑场面(图)
任达华只能对着其他主演的海报说话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天,任达华在京推广自己的新片 《风云Ⅱ》。由于这部特技大片都是在蓝幕前拍摄的,任达华在活动现场才第一次看到自己演出来是什么样子,看到片中自己石破天惊的破坏力,他连说:“太厉害了!”

  《风云Ⅱ》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蔡卓妍)、谢霆锋、任达华等主演,不过昨天的活动现场只有大反派任达华一人出现,阿Sa等人则通过VCR露面。

  一直在蓝幕前拍摄、尚未看过影片特效的任达华昨天在现场第一次看《风云Ⅱ》片段,他饰演的绝无神在预告片中有石破天惊的功力和众星捧月的排场,都是由后期特技制作完成的。看完之后,任达华连说“太厉害了”,并不无夸张地说特效比自己想象中的好成千上万倍,丝毫不输好莱坞电影。他表示,虽然拍戏的时候对着蓝幕想象比较辛苦,但现在看到影片,觉得付出的一切超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