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杀进广州票房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4:05  广州日报

  《窃听风云》杀进广州票房前三

《窃听风云》剧照

  本地票房

  国产片发力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上周本地影市依旧由《哈6》、《冰3》两部进口大片领跑,《哈6》继续以压倒性的成绩将票房桂冠收入囊中,不过上周国产片《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以及《夜·店》也悄悄发力,其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警匪片《窃听风云》备受关注,该片最终也不负众望,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鲜见的窃听题材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大受观众欢迎与好评,本地两家院线首映周斩获700多万元,一举杀进了票房榜前三甲。

  中华广场电影城关经理就表示:《窃听风云》自上周五起势头便压住了进口片,成为上周末的票房冠军,黄金场次的上座率超过九成!

  本周又将陆续上映多部新片,除了日本片《我的机器人女友》外,还将上映《大内密探灵灵狗》、《追影》、《保持爱你》、《第一军规》等国产片,继续与进口片争夺票房,也为火热的暑期档再添柴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