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凤娇“隐身”捧场房祖名电影《追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26  新闻晨报
林凤娇“隐身”捧场房祖名电影《追影》(图)
《追影》剧照
林凤娇“隐身”捧场房祖名电影《追影》(图)
房祖名

  由吴镇宇执导,房祖名谢娜等人主演的电影《追影》即将于7月30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也于当日秘密抵京,亲临爱子的电影首映式。遗憾的是,这位成龙背后的女人不愿在公开场合露面,行程甚为保密。

  房祖名:接片都要通过她

  在昨日《追影》的记者会上,房祖名告诉在座媒体,母亲林凤娇晚上将来参加首映礼。

  “母亲是我的经纪人,来为我打气很正常。”原来,林凤娇既当妈妈又当经纪人,房祖名所有接的片子都要通过她,“不仅是我接的片子啦,包括爸爸的,她也都会过问。我是听她的,但爸爸就不一定。比如爸爸之前要接拍《新宿事件》时,妈妈当时就不答应,因为她担心片子太暴力,出来后的口碑不好。但由于爸爸坚持,还是拍了。”

  接着,房祖名耸耸肩,“但像这种情况很少,在这类事情上,大多数还是妈妈说了算”。可见在处理对外事务上,老妈林凤娇比老爸成龙更有发言权。

  吴镇宇:你妈妈懂这个剧本吗?

  导演吴镇宇昨日也对房祖名的表演给予高度评价,“很多人都跟我说喜欢房祖名,因为他一直很有礼貌、很谦虚,在片场总是问可不可以这样,可不可以那样。我就怕演员在表演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意见”。

  不过,在为电影选角色之前,吴镇宇直言不讳没有把房祖名作为首选,“我本来是想请黄秋生刘青云来演,但是他们不肯啊,说对我没信心,他们不来就没办法。房祖名是剧组定下来的,他因为是妈妈要他接。我问他:你妈妈懂这个剧本吗?因为这个剧本并不简单。他说他妈妈很喜欢我以前的作品,希望受一下熏陶,结果可能他回家就被妈妈骂了(笑)。后来我才知道,成龙一直希望儿子习武接他班,但他不肯学习。他妈妈看中这个剧本是因为这部片子不用打的,他妈妈很疼他”。

  林凤娇:始终没有现身

  首映礼开始前,记者在现场苦苦搜寻林凤娇的身影,一直到影厅灯灭前都未看到貌似林凤娇的女性。

  据影片出品方华谊兄弟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林凤娇的确低调地坐在观众席上,与儿子首次共同欣赏完全片。只是林凤娇担心被拍,所以选择熄灯后进入影厅。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在首映结束后,谢娜收到一条来自袁泉经纪人的短消息:首映反响很热烈,表示祝贺。谢娜把这条消息给房祖名看,房祖名说:“那当然,我妈在里面,肯定笑得最大声。”   徐 宁 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房祖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