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力挺《夜店》保证放映一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41  新浪娱乐

影院力挺《夜店》保证放映一个月(图)

《夜店》大有票房黑马之势

  新浪娱乐讯 80后新人导演杨庆执导,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等主演的国产智慧喜剧《夜店》本月24日上映,首周末票房接近800万。尽管该片与同天上映的《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相比场次并不多,但在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等地的多个影城,《夜店》创下连日满场纪录,让影城经理看到这匹票房黑马的潜力。而且观众的良好口碑也让片方信心十足:《夜店》是慢热型,我们的好戏还在后头!

  周末多地满场影院加要拷贝

  作为今年暑期档里唯一一部纯粹的国产片,《夜店》确实带给观众和业界不少惊喜。大部分观众觉得“笑果”强大,而且带上母亲和儿子全家都能看懂看乐呵,票价超值。

  超强口碑使得《夜店》多地连日满场:北京万达CBD影城周末下午到晚上给《夜店》排了四场全部爆满,长沙王府井影城的周末《夜店》也纷纷满场。连一向对北方喜剧反馈平平的广东地区也开始出现反弹,广州飞扬影城加要了《夜店》拷贝,加多的场次还是很快买完。其他各地不少影院也开始加排《夜店》场次。

  北京新世纪影城康总表示,《夜店》票房大有当年“石头”的走势,他们影院准备给《夜店》专门留出一个厅排期一个月,支持国产电影。还有影院经理预测,本周半价日,对情侣档、家庭档非常有吸引力的《夜店》票房还会冲高。

  歌迷组织电影宣传乔任梁被赞“票房灵药”

  在《夜店》中饰演了重要角色的人气偶像乔任梁歌迷众多,为鼓励偶像的银幕处女作,乔任梁粉丝们自发组织、自掏腰包,印制电影宣传单页在影院门口派发。他们秩序而礼貌的行动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好奇,也对电影票房起到了最直接的促进效果。

  据悉,周五首映日票房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的《夜店》在乔任梁歌迷的热心帮助下,票房回暖迅速。仅武汉一地,周六票房统计狂飙至20万,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称乔任梁为“票房灵药”。有专业的乔任梁歌迷坚信《夜店》的好口碑对本周票房的增长会有很大帮助,正在据此策划新的宣传招数,这令片方非常感动,也表示将予以大力配合和鼓励。C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