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机器侠》剧照 表情搞怪面目“狰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5  新浪娱乐
胡军《机器侠》剧照表情搞怪面目“狰狞”(图)

胡军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机器侠》片方曝光胡军搞怪剧照,胡军在剧照中表情扭曲面目“狰狞”,将无厘头元素玩到底。在片中大玩无厘头的胡军自己也笑称:“我的造型确实够雷人的,不过真的很好玩。

  由乐视娱乐投资近亿元打造,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影星主演的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即将在暑期档8月20号重磅上映。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在片中大变脸,尝试各种古怪表情,挤眉瞪眼,整个面部都扭曲到一起,让人看后忍俊不禁,由于形象一贯硬朗,首次出演带喜感的机器人对胡军挑战不小,也让大家看到了硬汉胡军的另一面。

  从《赤壁》中的“酷赵云”到变身“屁股超人”的《机器侠》,胡军首度尝试无厘头搞笑方式,就以“头变屁股”这样雷人的造型出现在银幕上。在片中担当主要搞笑任务的胡军,不仅在造型上有很多独特之处,更是还有脑袋变屁股变菜刀等诸多滑稽镜头。对此胡军也笑称:“我简直就是72变,看到什么就变什么。”据了解,片中胡军饰演的是小镇派出所的公安,在一次战斗中牺牲却被K-1机器人拼装成了半人半机器,因为程序的错误,在变成半人半机器的胡军看到任何事物都会模仿。虽然他在当人的时候是警察,但是他成为机器人之后,就回到了一个十分蒙昧的状态,需要重新学习世上的东西,他看到一把菜刀,就“咣”变成一把刀。也因为这样吓到周围的人,闹出不少笑话。

  对于演喜剧,胡军有自己的见解:“因为演员演喜剧很容易掉进那个气氛中去,其实应该是很冷静去演。要演喜剧要越冷静越好,但我们经常拍着拍着自己就笑场。”其实,早在刘镇伟初步确定让胡军出演《机器侠》的时候,他就说胡军身上有一股孩子气,正是这种孩子气,让刘镇伟信心满满地要把胡军打造成新一代的“喜剧之王”。而熟悉刘镇伟电影的观众都知道,他的电影除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就是那种孩子气般真挚的童心和童趣。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军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