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票房飘红 麦兜打赢喜羊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麟 实习生 唐忻)暑期档电影票房战愈演愈烈。继《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火热登场后,上周五上映的《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让华人电影出了一口气。虽然上周的广州本地票房冠军依旧由口碑平平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获得,不过《窃听风云》和《麦兜响当当》才上映3天,就分别以727万、478万的成绩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这两部电影的全国票房也喜人,《窃听风云》以3550万的成绩高于发行方预期,《麦兜响当当》还创下内地动画电影首周末票房的新纪录。

  本地:《哈6》稳坐冠军 《窃听风云》排第二

  上周电影市场进入了一年中最黄金也最火爆的时段,有三部华语新片上映。停留在票房榜上超过一个月的《终结者2018》终于光荣下榜,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继续以压倒性的成绩———1016万将票房桂冠收入囊中。

  赢得上佳口碑的《窃听风云》三天吸金727万,稳坐广州本地亚军。不过刚上映“很乖、很慢、很善良”的本土麦兜输给了旧片《冰川时代3》,但相差不到百万的票房以及麦兜才上映三天的客观因素,让“粉红小猪”虽败犹荣。

  全国《麦兜响当当》3300万创新纪录

  更令人振奋的是,《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在全国总票房传出捷报。前者的票房被发行方称为“高于预期”,后者更是以首周末3300万元,超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创下的动画电影内地首周末票房纪录3000万元。

  据悉,《麦兜响当当》在上海首映当天,在一家影城就取得了27万的票房,甚至超过了《变形金刚2》首映日20万元的成绩。在广州,据记者观察,首映当日《麦兜响当当》在青宫影城几乎场场爆满,下午三点半就几乎把当晚的电影票销售一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