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湖南卫视专场节目收视飘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55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湖南卫视专场节目收视飘红(附图)

《窃听风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六月末,香港年度大片《窃听风云》主创人员为配合电影七月的上档宣传,提前做客湖南卫视录制了当红栏目《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专场节目。由于众星云集、话题丰富,两档节目都分别剪辑成了上、下两期节目于近日进行了播出。

  电影《窃听风云》自七月二十四日上档以来,在不到半周的时间里,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票房成绩。与此同时,湖南卫视的这两档“窃听”的专场节目同样也获得了不容小觑的收视佳绩。据专业数据显示:《快乐大本营》两期“窃听”专场均取得了同时段收视前二的好成绩,其中第一期收视率更是高达2.94%,收视份额达到7.77%,首播与重播均在全国同时段位居第一;金牌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连续播出的古天乐吴彦祖特辑同样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

  不仅如此,湖南卫视与参与影片投拍的天娱传媒更是为该片的宣传开辟了史无前例的绿色通道。在被快女风暴席卷的这个夏天,湖南卫视还是为影片《窃听风云》铺开了地毯式的宣传。除了王牌收视栏目《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连续两周的专场节目,更是精心制作了40秒宣传片、影片上映字幕等全天候海量滚动播出……自影片上映前两周起,该剧的密集宣传攻势也真正实现了对大小荧屏的绝对覆盖。

  面临暑期市场的残酷竞争,“窃听”已经凭借无可匹敌的强势宣传为影片创下了精彩的“开门红”。在接下来的几周,该片必将乘胜追击,成为这个暑期当仁不让的“风云王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