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领国产片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影市依旧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这部进口大片领跑,不过由进口片独霸暑期档的格局终于发生了变化———国产片开始发力,而且表现不俗。上周新上映的影片达三部,分别是《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夜店》。拥有影帝级班底坐镇的《窃听风云》迅速登上亚军位置,而“很乖、很慢、很善良”的《麦兜响当当》排名第四。

  《窃听风云》属于题材新颖但不失港味的作品,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三位型男的加盟更是让影片的票房赢得了底气。特别在周末,该片的吸金能力甚至超过了“哈6”。胖嘟嘟的粉红猪麦兜则在广东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同样成绩不错。不过,国产喜剧片《夜店》由于在南方上映规模不大,未挤进票房前五名。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