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对新片票房有信心 与徐帆并肩作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47  新京报
冯小刚对新片票房有信心与徐帆并肩作战(图)
有着多年工作默契的冯小刚、徐帆夫妇对此次合作表现得很平静。本报记者 张涛 摄

  本报唐山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昨日在唐山举行了开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除了张静初《窃听风云》宣传合约在身缺席外,主演徐帆陈道明张国强陆毅、陈瑾、李晨悉数亮相。冯小刚表示,有信心创下5亿元的票房记录。而谈到夫妇俩的再度合作,他也表示,与徐帆的默契不会因为近些年没有合作而受到任何影响。该片将于明年7月28日全国上映。

  片中,徐帆饰演张静初和李晨的亲生母亲。徐帆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没有任何的挑战,“正好让我有机会把母性的一面表现出来,对我来说不是挑战而是释放。”

  《唐山大地震》是徐帆和冯小刚继《手机》之后再度合作的影片。该片在杭州拍摄时,本没有戏份的徐帆就曾特意前去陪伴冯小刚,以实际行动攻破了“离婚”传闻。昨天,夫妇二人对再度合作表现得非常平静,徐帆称,“任何一个演员都不愿意错过一个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好的创作集体,我们这次合作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是一个很正常的工作,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否则反倒会让我觉得怪异。”而冯小刚也表示,与徐帆的默契并不会因为近些年没合作而受到任何影响。

  对新片票房很有信心的冯小刚说:“每次我说达到多少票房的时候,总是有人不相信。但是我一直都在兑现,从来没有食言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