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被证实移民 年底拍片与慈善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56  广州日报

  “2009年羌绣帮扶行动”慈善晚宴在上海外滩三号举行,李连杰壹基金的执行主席周惟彦女士出席活动。记者提及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闻时,周惟彦说:“李连杰的确又一次移民了。”

  至于李连杰转国籍是否会对壹基金的运作有影响,周惟彦说,“李连杰早在20年前就移民美国,他这次入籍新加坡不会对壹基金的运作产生影响。”她还透露,息影一年多的李连杰将于年底复出,拍摄一部与慈善有关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