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拍重头戏 舒淇吊钢丝亲自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33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拍重头戏舒淇吊钢丝亲自上阵(图)

舒淇弃用替身,与邹兆龙从两层楼高的集装箱顶跳下来

《全城戒备》拍重头戏舒淇吊钢丝亲自上阵(图)

城城展示被钢丝勒伤的伤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郭富城邹兆龙前晚(7月27日)于香港将军澳为新片《全城戒备》拍摄重头戏,舒淇于两层楼高的集装箱上与对手纠缠,又要从高跃下,拍摄前吓得舒淇哇哇叫。

  剧组出动大型吊臂、集装箱车及数十辆私家车来配合。舒淇与化上特技装的邹兆龙于约两层楼高的集装箱上纠缠,向来畏高的舒淇虽然已系有钢丝,但当她踏上集装箱顶时还是吓得呱呱叫,并谓:“好害怕呀!那么高!”及后导演陈木胜要求两人从高处跃下,舒淇频频拍胸口及大叫壮胆,更边跳边叫,幸好只拍了几条便完成。

  不过舒淇还未能松一口气,因接着便要拍摄一场被凌空吊于集装箱尾部的戏份。弱质纤纤的舒淇仅以双手支撑身体,双脚凌空,而集装箱下有数十辆汽车于四周穿插,场面危险非常。不过舒淇弃用替身,即使试位也坚持亲自上阵,相当专业,期间还伸舌头扮鬼脸缓和紧张气氛。

  正式拍摄时,舒淇被钢丝紧紧勒住,双脚又被集装箱车铁块不断撞击,不过她仍硬撑着完成戏份。下车后她一拐一拐地走路,又边走边摸左边肩膀,状甚辛苦。工作人员见状即上前为她按摩,而导演得悉其伤势后也提早放人,让她早些回家休息。

  同场的城城也不遑多让,拍摄被汽车撞的戏份时也亲自上阵。对于舒淇受伤,城城谓:“拍这部戏是挺辛苦的,我都受伤了呀!我左边手臂都是被钢丝勒到,瘀了都没法。就要去台湾开演唱会,惟有这两天搽多些去瘀膏。”陈木胜也大赞舒淇专业,他谓:“她都未试过那么高跳下来,还畏高,事前她不知会是这样的,但都能接受,真是一个好演员。”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