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明年夏天上映 主创亮相唐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8:05  沈阳晚报
《唐山大地震》明年夏天上映主创亮相唐山(图)
《唐山大地震》主创亮相唐山

  28日,冯小刚首次携电影《唐山大地震》主创亮相唐山。该片编剧苏小卫,主演徐帆张静初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张国强等悉数到场。剧组和全体出品方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以示对唐山大地震罹难者的哀思。此外,冯小刚在仪式上宣布启动上映倒计时一周年,这也是首次公开宣布该片将于2010年7月28日上映。

  昨日冯小刚透露,唐山拍摄场地的耗资相当惊人,这也再次印证了不久前媒体传出冯小刚“拍地震,两亿真不够”的说法。据悉,《唐山大地震》在唐山的拍摄工作将于7月30日全面展开,演员也将于近日陆续驻扎唐山。(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