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杀青 郭富城玩命跳车吊钢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全城戒备》杀青郭富城玩命跳车吊钢丝(图)
郭富城开拍前做防护措施
《全城戒备》杀青郭富城玩命跳车吊钢丝(图)
郭富城一跃而下跳到火车顶,相当危险

  中新网7月29日电 郭富城前晚在港加紧拍《全城戒备》杀青戏,吊钢丝到2层楼高,再飞身跳到货柜车顶使出飞刀绝招,相当危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正式开拍前,郭富城得先戴上安全措施再穿戏服,以保安全,但因衣服过厚,拍完后衣服已经湿透。

  郭富城投入《全》片2个多月,他坦言大部分危险镜头都亲自演出,他说:“虽然导演替我安排替身,不过,我尽可能都想自己去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