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上映在即 吴佩慈忆被吴镇宇虐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25  新浪娱乐
《追影》上映在即吴佩慈忆被吴镇宇虐待(图)

吴佩慈拍《追影》打得辛苦

《追影》上映在即吴佩慈忆被吴镇宇虐待(图)

吴佩慈戏言被吴镇宇虐待

  新浪娱乐讯 武侠喜剧《追影》华谊兄弟投资,由吴镇宇联手麦子善导演的作品。故事内容向多部经典武侠电影致意,四大武侠导演胡金铨、楚原、刘家良、徐克都成为取经对象。华谊兄弟不但看好《追影》的题材,更是倾力打造《追影》的制作,还找上旗下一直想演古装武侠片的台湾大美女吴佩慈担纲女主角。

  “大概听到我放话想演古装片吧。”吴佩慈笑说她之前跟史蒂芬席格合作过好莱坞动作片《烈日血战》,让她以为拍动作片都很简单,吴佩慈更是自认武打动作很帅,而且眼神超狠。当她看到《追影》剧本时,以为她演的忍者只要飞来飞去就好,看似很轻松,“当初只想到TVB的古装电视剧一样。”吴佩慈回忆说,但是事实却让吴大美女积了一肚子苦水,至今回想仍难释然。

  吴佩慈之所以想拍《追影》,就是冲着它是古装喜剧,又可以圆自己一个打女梦,“原来以为并没有那么夸张,没想到拍打戏非常非常累,古装扮相还算小意思,吊威亚也还好,最累就是动作戏。”吴佩慈表示,剧组虽然有准备替身,但是替身只能担当大远景的戏份,因为为吴佩慈做替身的武行其实是男人,假发戴上也会让人看出破绽,所以原本就想过打戏瘾的吴佩慈索性大包大揽,绝大部分打戏镜头,包括所有特写和近景全部是吴佩慈自己完成。

  回忆起半年前的拍摄经历,吴佩慈至今还抱怨剧组动作演员们很不懂得怜香惜玉,拍戏的时候拳脚一起往她身上招呼,“每天拍完总是全身酸痛,武器虽然是道具,但是被打到还是会很疼!有时候尖锐武器距离自己只有两三公分,想一想都觉得心有余悸。”正是这样的考验,在吴佩慈身上留下最高纪录全身贴满二十块酸痛贴布,她更回忆说“有次全身涂满清凉酸痛药膏,在床上累到睡着,结果药膏时间过久全身刺痛到惊醒,马上又冲到浴室冲水!”这样的记忆让吴佩慈至今提起都痛尤在身。

  正是这样的“痛苦”经历,让吴佩慈对这部影片尤为期待,她说:“不管怎样受苦,我期待观众的评判,让我觉得吃这些苦值得就好,相信我们的努力会为大家带来一部叫好的作品,《追影》是我从艺以来非常不一样的一部作品,给了我很多新鲜的体验,我本人对它寄予了很多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