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0日14:00直播《建国大业》片花mv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52  新浪娱乐

预告:30日14:00直播《建国大业》片花mv发布

《建国大业》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献礼片《建国大业》,将于2009年7月30日14时在北京举行第二款预告片和主题曲MV。影片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和部分主演唐国强邬君梅、金鑫、尤利平出席等将出席活动。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网友届时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009年7月30日14时开通)

  《建国大业》简介

  《建国大业》是建国60周年广电总局最重要的献礼作品之一。电影剧本《建国大业》围绕着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前后,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在1948年发布“五一口号”创作——“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与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为了成立新的政府,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必须召开政治协商会议。”

  整个剧本结构集中在毛泽东与宋庆龄、李济深、张澜这三位后来当选为国家副主席的非中共人士的关系上,情节起伏,情感浓重,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据内部人士透露,《建国大业》在角度和题材上有出新,而在领袖的塑造上,将更加人性化、生活化,充分展示出领袖的内心世界,把领袖还原成一个个普通人。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