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拍《狄仁杰》屡“受伤” 劳累引发气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上周日,李冰冰在横店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出现气胸症状,并住进了东阳市人民医院。昨日,李冰冰助理告诉记者,李冰冰昨日已回剧组拍戏,病情是因过度劳累引起,并无大碍。不过,李冰冰近期都不会有时间休息,拍完《狄仁杰》后,她将马不停蹄拍摄新作《枪王之王》。

  拍《狄仁杰》屡屡“受伤”

  据早前媒体报道,李冰冰拍摄《狄仁杰》伤情不断,练皮鞭时手被抽肿,早前坠马又伤及脚腕,还险被踩断腿。如今该片拍摄接近尾声,她的健康又亮起红灯。上周日下午,李冰冰紧急到东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李冰冰到院时戴着墨镜,嘴唇发紫,由急诊室主任亲自接诊。入院时李冰冰的情况比较严重,是自发性气胸,肺部压缩70%。

  忙到没有“档期”休息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李冰冰的助理纪先生,他称冰冰确实是因劳累过度才引发气胸,以前冰冰没有犯过这种病。不过好在她第二天就好多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晚上就出院了,昨日已回组拍戏。那么李冰冰是否会在该戏杀青后休养一段时间呢?纪先生无奈地说:“8月4日拍完《狄仁杰》后,冰冰接着就要入组尔冬升导演的《枪王之王》,档期安排都连着呢。”

  - 医学贴士

  气胸:顾名思义,指空气逸入胸膜腔,引起肺脏压缩。正常双肺表面覆盖着两层胸膜,两层胸膜之间构成了一个密闭的胸膜腔,里面有少量浆液起润滑作用。密闭的胸膜腔内的压力低于大气压而呈负压,这种负压帮助肺泡扩张吸进空气。当肺组织及胸膜破裂,空气进入胸膜腔,使胸腔内压力增加,甚至变成正压,引起肺脏压缩,此时静脉血回流心脏发生障碍。症状表现为呼吸困难、胸痛、咳嗽、紫绀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