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兜”武汉票房“响当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叶琳)记者昨日获悉,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自上周五在武汉公映起,几乎场场爆满,各大影院不断为《麦兜响当当》加场次、换大厅,原先排给《哈利·波特6》、《变形金刚2》《夜店》等影片的场次也都换成了《麦兜响当当》。截至目前,《麦兜响当当》武汉地区单片票房已过百万,银兴院线又临时追加了拷贝。

  目前该片的全国票房直逼4000万元,创造了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的又一个动漫电影票房奇迹。从武汉各影院的排片表上可以看出,该片的场次遥遥领先于《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川时代3》等进口大片,成为目前从暑期档进口大片中突围的一匹“黑马”。今日起,武汉影院又将上映《追影》《大内密探零零狗》等新片,小麦兜将再次遭遇近距离“搏杀”,能否像上周末那样与《窃听风云》打个平手,就看“小麦兜”武当功夫是否学到了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