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四纪”主题月揭幕 马荣成挂帅“动漫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1:58  新浪娱乐
“风云四纪”主题月揭幕马荣成挂帅“动漫纪”

《风云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娱乐耗资数亿打造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Ⅱ》即将于12月登陆亚洲。日前,橙天嘉禾宣布,从8月开始在全国启动“风云四纪”主题月大型互动活动。率先启动的是8月“动漫纪”,此活动将由《风云》原画作者马荣成挂帅。

  在未来的四个月中,橙天嘉禾将根据电影《风云Ⅱ》的四大看点,每个月发布一个主题性的大型网络甄选活动,诚邀全国影迷尤其是风云迷与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以及马荣成、奚仲文等电影主创互动,抢先体验电影各种精彩。

  其中,8月被命名为“动漫纪”,将有《风云》教父马荣成挂帅,发布“风云天下”征集令,幸运观众将有机会与马荣成面对面“风云对决”。据悉,9、10、11月的主题分别定为“时尚纪”“武侠纪”“特效纪”。

  “动漫纪”征集令发布,持十年前《风云》电影票根可参加亚洲任一国首映庆典

  《风云》漫画开创了香港动漫界的辉煌时代,风靡几代人,巅峰地位至今无人超越。它时尚的人物造型、创意的情感故事以及充满想象的武功招式等给影视剧改变提供了完美的脚本。所以,“风云四纪”8月首推最重头也最酷炫的“动漫纪”,将通过网络平台甄选20名风云迷,8月底赴京与《风云》原著漫画作者、香港漫画界教父式人物马荣成当面碰撞“风云”火花。

  据橙天嘉禾负责人介绍,除了“动漫纪”的主题互动活动外,他们还将开辟特别平台邀请5-10名专业的电影风云迷来全程参与“风云四纪”活动,“这个甄选要求就相对苛刻点,入选者必须持有十年前《风云雄霸天下》电影的纪念品一份,比如正版电影海报、正版音像制品等。当然,如果还持有当年电影票根的观众将成为《风云Ⅱ》的VVIP,我们会考虑请他去参加亚洲区任一国家的首映庆典。”

  马荣成盼与内地风云迷恳谈,带最新漫画送粉丝

  在今天开幕的香港动漫节上,马荣成将首度公开发售他根据电影《风云Ⅱ》最新创作的《风云》漫画,很快被抢购一空。此前,马荣成也为《风云Ⅱ》亲自设计了纪念版海报,对十年之后电影“风云再起”充满信心。

  对于即将展开的“风云动漫纪”活动,马荣成表示非常兴奋,“很多人等电影等了十年,觉得实在太久了,所以《风云Ⅱ》我投入很多,期待更多。听说现在在国内也有很多人在关注,去年《风云决》的时候我就想跟内地的漫画迷好好聊一聊,很高兴这个心愿能在《风云Ⅱ》实现,我也会带最新的漫画送给大家。”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