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电影版加重爱情戏 徐静蕾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27  新京报
《杜拉拉》电影版加重爱情戏徐静蕾自导自演
在网络上的女主角票选中,徐静蕾扮演杜拉拉的呼声最高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已悄然于北京开机,据监制张一白透露,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杜拉拉”人选就是老徐本人,“徐静蕾之所以决定出演主要是出于主创团队和网友给予她的‘压力’。”

  张一白表示,老徐出演“杜拉拉”并非“蓄谋已久”,其实直到临近开机大家还一直在考虑其他人选,也做了广泛的选角工作。不过随着从小说到电影的剧本改编过程中,主创均认为徐静蕾既有自导自演的成功经验,最了解自己想要塑造什么样的“杜拉拉”,同时在网络上的女主角票选中,她的呼声也最高,“更贴切的是在她身上也有‘杜拉拉’的那股‘傻劲’和执著,可以说没有人比她更适合出演‘杜拉拉’。所以在我们主创和网友给予的双重‘压力’下,老徐终于决定自己出演。”

  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故事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和话剧,对于电影版“杜拉拉”的突破,张一白表示,“电影中的‘杜拉拉’除了保留职场的概念,还特地加重了爱情的戏份。同时电影更能打造出独特的时尚品质,我们在这方面准备了很多撒手锏,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 杜拉拉名片

  小说中的“杜拉拉”是一个姿色中上、没有背景、教育程度良好、靠自己的奋斗获得成功的女性。老徐在演艺圈素有“才女”之称,而她开公司、办杂志的经历也让她积攒了不少管理经验和职场体会。对于徐静蕾饰演“杜拉拉”,不少白领和原著的“粉丝”都表示非常适合,给予了肯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