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郭富城郑伊健真人版限量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风云2》郭富城郑伊健真人版限量海报曝光(图)
《风云II》限量海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电影《风云II》的限量海报今天首次曝光,电影公司根据手绘版制作成真人版海报,限量1000张。

  “明报”消息,早前拍摄特别版海报时,手绘版海报作者马荣成到场亲自监督郭富城郑伊健 ,他大赞两人演绎其笔下的步惊云及聂风,是不二之选;而城城及伊健亦表示10年后“重遇”再演绎同一角色,是一种缘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I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