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古天乐《一路有你》很默契 戏里不熟戏外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15  新浪娱乐
text1 黄奕、古天乐默契十足
text2 《一路有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古天乐主演的新片《一路有你》已经杀青多日。据悉,该片将于十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黄奕和古天乐虽说是第一次合作,切戏中的角色之间原本还是“仇人”,但整部戏拍摄下来,配合的却是相当的默契。

  在《一路有你》中,黄奕、古天乐分别饰演男女主角,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而两人却表示在片中两人并不熟。原来在片中,“司机”古天乐在一次车祸中意外的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为了补偿,他一路追随黄奕,希望好好照顾她,而面对“杀夫”仇人,黄奕无所适从,一直选择逃避,从而上演了一出“猫和老鼠”的追逐大戏。

  片中不熟的黄奕和古天乐,在私下却有着很好的关系。黄奕曾经透露由于片中的情节需要,他们二人要有疏离感,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就私交不错:“开拍前曾担心古天乐性格冷酷、难相处,进组合作后发觉其实他挺会关心人的。”古天乐更是表示非常欣赏黄奕,认为她的演技非常自然和生活化,两人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