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烈维塔任务》导演介绍--冯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28  新浪娱乐
资料:《烈维塔任务》导演介绍--冯大年

冯大年

  曾经执导:

  中央电视台电视系列剧《环球故事》、东视系列剧《麻辣教师》、上海电视台情景剧《新上海屋檐下》、情景剧《单人房 双人床》、长篇电视连续剧《刘姥姥外传》、求索公司电视连续剧《说商道情》、情景剧《生活甜蜜蜜》、电视连续剧《女儿屋的故事》、情景剧《超级男保姆》、

  电视连续剧《不再错过的青春》、电影《爱的延续》、电影《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

  曾获奖项:

  亚洲电视节、电视剧优秀奖,多次获“飞天奖”、“白玉兰”奖,全国有线电视协作网优秀剧目奖。冯导执导的2009年新电影《爱的延续》还荣获广电总局六十周年优秀电影献礼片。

  导演的话:

  这是一部采用大量先进电脑技术,集科幻、探险、轻松、幽默于一身的环保主题电影,整部电影中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但是我不希望观众简单地定义它为一部儿童电影。尽管它具有了儿童审美的一切要素:滑稽愚蠢的反派、克敌制胜的武器、战无不胜的小英雄、天外异形怪兽……但事实上,这部影片所要表达和探讨的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母题——对自我的寻找与发现。

  90后的孩子为了寻求自我价值,希望找到拯救地球的宝藏,向成人世界证明其价值。最终却发现只有爱才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武器……

  疯狂科学家和笨贼二人组妄图寻找一劳永逸的财富,却发觉偏执的研究和寻找,最终带来的是内心被黑暗所腐蚀。

  外星异形怪兽阿加雷斯和宇宙卫士烈维塔一方邪恶,一方正义。邪恶的阿加雷斯目标毁灭地球。它力图击垮和掏空地球能量核心源,最终发现人类文明的力量是巨大而不可思议的。正义的烈维塔为了维护地球能量柱,与阿加雷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作为中产阶级的父母,希望找到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权威地位,最终发现只有真正进入孩子的世界才是大爱。

  关于寻找地球宝藏的故事主线,让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目的的人纠结到了一起。所有人寻找的答案在地球被救赎的那一刻统统实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