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维塔任务》主角到底是人是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烈维塔任务》主角到底是人是兽(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预告片上传至今,不少看过的影迷开始了一场“主角之争”。到底影片主人公是“极冰联盟”的三个小卫士,还是宇宙卫士烈维塔和怪兽阿加雷斯?

  故事是围绕“极冰联盟”成员周毅火、阿佑、娇娇女爆爆龙,在童军训练营的遭遇展开的。他们在营地意外邂逅地球的星际卫士烈维塔,并获悉阿加雷斯即将制造的一场可怕危机。于是,正义与邪恶展开了一场大较量。

  据主办方证实,在这场较量中,CG怪兽有20分钟的大篇幅现身影片,而周毅火等三人的所有行动都是围绕这两个CG怪兽的活动展开的。在情节线索上,似乎都是怪兽占据了主导位置。

  当然,周毅火等主角也不甘示弱,他们在片中富有正义感、责任心的表演让观众清楚地看到他们拯救地球任务的重要性所在。看来,究竟主角是人是兽,还得等到影片8月18日上映,我们才能亲眼见证了。chich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