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帅气亮相 黄奕错过《熊猫大侠》约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王岳伦帅气亮相黄奕错过《熊猫大侠》约再合作

王岳伦为李宗翰、赵子琪颁奖

王岳伦帅气亮相黄奕错过《熊猫大侠》约再合作

王岳伦与黄奕

王岳伦帅气亮相黄奕错过《熊猫大侠》约再合作

王岳伦与黄奕携手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晚,某时尚周刊创刊3周年庆典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华丽帷幕,范冰冰夏雨吴镇宇张靓颖黄奕等知名艺人都悉数登场,各路明星把庆典衬托的星光熠熠。著名导演王岳伦也意气风发的应邀出席活动。

  走红毯时主办方安排王岳伦和《十全九美》中的女主角黄奕携手同行,虽然《十全九美》上映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但王岳伦和黄奕之间依然默契十足,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身穿黑绿搭配的服装。在台下时两人也是交谈甚欢,黄奕一再称赞王岳伦的电影画面拍的很美,在自己出演的影视作品里《十全九美》是把自己拍的最漂亮的。而对于此次《十全九美》原班人马出演的新片《熊猫大侠》,黄奕没再继续出现,也感觉非常婉惜,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和王岳伦合作一把,并期待《熊猫大侠》早日上映。

  笔者采访王岳伦问及新片《熊猫大侠》,王导表示电影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一切进展顺利,11月就能和观众见面,希望为观众献上一部既有优质视觉效果,又能令大家开怀大笑的好电影。而当被问及今年暑期喜剧片扎堆的现象,王岳伦表示自己一直忙后期还没有时间去影院看,自己有信心《熊猫大侠》会是今年最“顶"的喜剧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