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透露成奎安因癌症复发入院 现状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1:10  新浪娱乐
曾志伟透露成奎安因癌症复发入院现状况稳定

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前晚(7月31日)在广州拍摄电影《越光宝盒》时提到成奎安(大傻)癌病复发入院一事,他表示刚与苗侨伟探望了大傻,指对方精神很好。

  志伟说:“他情况挺好,我同苗侨伟探过他,他全程有说有笑,这次入院只是检查,等报告出来就可以走!”

  而明星足球队昨日经特别通道到医院探望大傻,戴志伟则在下午3时许现身医院。(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