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看点大爆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8:58  新浪娱乐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看点大爆料(图)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看点大爆料(图)


  新浪娱乐讯 影片《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定于2009年8月18日在全国影院全线上映。日前,从各大媒体方方面面的报道可见其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玄幻:

  由《爆丸小子》编剧马楠,美女作家曹正兰(《迷失2008》作者)共同主编的天马行空的科幻故事,不输于国内外科幻大片的创想思维,必然成为了这部电影的重点之一。

  CG立体影像制作:

  国际顶尖的专业CG影像公司打造的CG动画,为本片奠定了国内首部玄幻CG巨制的地位,超过1/3的CG盛宴开创了儿童电影后期制作之最!

  超强演员阵容: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由全国少儿频道收视桂冠之《爆丸小子》(电视连续剧)原班人马升级打造,喜爱《爆丸小子》的爆丸粉丝们可以再次大饱眼福,而无缘《爆丸小子》的观众终于又有机会领略这一超强的演员阵容的风采!

  搞笑:

  与任何一部成功电影相似,作为科幻题材的电影,怎能少了幽默的成分?据悉,导演这次为了让观众能够在惊险刺激的探险同时放松紧张的神经,特意安排了两位搞笑反面人物,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云云。

  惊险:

  据悉,这部电影以惊险刺激为主线,在加上广西大明山的拍摄地点,不失有丛林探险的意味。同时主办方透露,远远不止丛林探险那么简单,否则也够不上惊险刺激的电影大作。其中更是有外星异形的精彩搏杀,至于能否让观众的下巴脱臼~主办方决定卖个关子~T.T

  立意与世界主题同步:

  全球气候变暖,地球资源过度开采,地球污染逐年严重,已经成为世界各大环保组织的首要难题之一。而这些问题如何根本上解决?用“从娃娃抓起”最适合不过!而本次电影也是围绕着类似的主题展开,似乎看似老套,只是不知“娃娃”们看后是否深思?

  亲子:

  90后的孩子和现在的父母出现的隔阂已经越来越大,针对90后所展开的争论也越来越多,父母该如何去理解孩子?而怎样做才能让叛逆的孩子回归家长的怀抱?从不信任到理解,父母如何跨越这样的鸿沟?本片通过一系列的故事来呼吁孩子们要有责任心和勇往直前的毅力,呼吁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多的束缚,而应更加理解孩子、倾听孩子的心声,帮助孩子一同克服难关,让孩子释放他们的天性。其教育意义以及绿色环保的立意也注定了它是一部适合孩子与家长总共同观赏的亲子影片。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