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 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3:28  新浪娱乐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华夏公司谷国庆董事长 华夏公司刘树森经理 华夏公司魏健经理 《沂蒙六姐妹》主演张璇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沂蒙六姐妹》主演李念 沂蒙六姐妹主导演王坪 沂蒙六姐妹主创王翀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北京建工党委书记刘志国 北京建工领导戴俊山 北京青年宫主任冯松青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送电影进工地 捐赠数字放映机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百场电影进工地走出国门华影再赠放映机(组图)
建工集团赠送华夏影业锦旗 出席嘉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的“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在今年继续展开。7月31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沂蒙六姐妹》的主创率先带着自己的作品走进了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馆工地,与建设者们见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则向北京建工集团的海外建设者捐赠了一台数字电影放映机。

  “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由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青年宫共同主办。国家广电总局、首都文明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对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五届。五年来,在200多个工地放映电影470余场,惠及农民工43万人次。而今年,该活动借助数字放映机这个平台,将走出国门,服务于海外工程。

  华影公司向建工集团海外建设者捐赠数字放映机的仪式在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馆工地举行,当晚,主办方还为建设者们放映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沂蒙六姐妹》。剧组主创人员也应邀来到现场与建设者交流互动。

  除了华影公司捐赠的放映机以外,北京建工集团还自行购买了两台,这三台放映机将分别被送往北京建工集团利比亚、安哥拉、阿联酋的工地上。据悉,每台数字放映机可以存储20部电影,还可以通过网络从国内更新影片。工地业余放映员也已接受完培训,可以即日上岗。

  近年来北京建工集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在1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2008年海外营业额占集团新签合同额的40%。海外业务不断增长,海外建设者的队伍日渐壮大,目前万余名建设者奋战在北京建工集团的海外工程上,工作之余看上一场说着母语的电影成了海外建设者最大的文化享受。为此,北京建工集团将已实施多年的成熟文化品牌活动——“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送到”了海外。有了数字放映机,海外建设者虽然远离祖国,但可以方便的看到中文对白的各种大片。

  据了解,“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不仅送到海外,还将送到外埠工地。范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