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 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50  新浪娱乐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制片人江平 主演车永莉温婉亮相 主演颜丙燕满面春风 总导演刘抒鹃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编剧赵葆华 老艺术家于蓝(右) 张海燕(左)黑衣亮相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致辞 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江平《守护童年》开机众星再造商业儿童片(图)
主创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就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圣华荣国际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电影《守护童年》8月2日在中影集团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是著名制片人、导演江平继《寻找成龙》之后,监制的又一部关注儿童成长的影片。这部电影汇集了颜丙燕车永莉、苏丽、翟小兴、周浩东周扬保剑锋、张聪迪、姜宏波等颇具知名度的青年演员,力争在票房上再获成功。

  电影《守护童年》讲述了一个越狱在逃犯,一个罪犯家属向一个女警官生死托付的故事,通过寻找孩子,和带着孩子一起寻找亲人的过程,表现了执法人员和社会志愿者博大的人道情怀和彻底的人道精神。

  片中,女狱警薛子莹这一角色由金鸡奖影后颜丙燕出演,莫斯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获得者车永莉、青年演员苏丽、翟小兴、周浩东、周扬、保剑锋、张聪迪等都倾情加盟,更会有不少艺术家、大腕客串出演,延续《寻找成龙》的商业特色。

  据总制片人江平介绍,自从担任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的新厂长以来,他一直在为中国儿童电影的创作寻找突破口。《寻找成龙》商业市场的成功和社会良好的反响给他很大的信心。《守护童年》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的新儿童电影,有悬疑,有公路片的类型元素,也有伦理片的丰富情感,做到了以情动人。加上众多明星的加盟,他相信这将是一部有看头、有市场潜力、有艺术思想的影片。

  在谈到该剧的创作时,编剧赵葆华表示,给他带来创作冲动的是面对问题家庭的孩子,我们这个社会要给他们以阳光般的关怀。不幸是属于家庭的,但不幸不应该属于童年。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平 《守护童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