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癌症复发入院 罗家英曝对方家庭负担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11  新浪娱乐
成奎安癌症复发入院罗家英曝对方家庭负担重

罗家英

成奎安癌症复发入院罗家英曝对方家庭负担重

成奎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奎安(大傻)癌症复发入院,罗家英昨天(8月2日)在香港受访时表示关心,他叹息大傻家庭负担重,一直在带病挣钱养家。

  罗家英透露两三个月前见过对方:“当时觉得他精神已经不好,我劝他不要这么辛苦,他说顶得住,还说家庭负担很大,要挣钱养家。上次见他瘦了好多,即使只剩90斤也不奇怪。”而大傻的干女儿陈淑兰透露刚从北京返港,暂时还没去探望契爷,她表示大傻不希望病容被人看见。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