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再创佳绩 香港票房首周5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再创佳绩香港票房首周530万(图)

《窃听风云》香港创佳绩

  新浪娱乐讯 由《无间道》《门徒》两大班底联合打造,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领衔主演的暑期警匪大片《窃听风云》自7月30日在香港开画以来,截止首周末(8月2日),票房达到530万港币,超越《杀人犯》首周526万港币的票房,成为暑期档港产警匪片的重磅之作。

  与此同时,《窃听风云》的内地票房更是劲破6000万人民币,有望打破《伤城》的7500万警匪片最高票房纪录,成为警匪片的新标杆。获悉两地票房捷报,正在赶拍新戏的编剧和导演庄文强说:“非常满意,感谢观众买票入场。”正在澳门拍戏的古天乐说:“很高兴。实在对各界的支持感激万分。而观众对电影内强调的警世现实意义,有着一定程度的认同,这个倾向更是令我感到很满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在票房高飞猛进的同时,影评人、观众无不对《窃听风云》表达赞赏之情。其中香港著名影评人石琪直言《窃听风云》是值得捧场的港产警匪片。“《窃听风云》惊险有水准,拍出水平,构思巧妙,导技细致,演员生动,可喜地显出港片并不缺乏险境求生的斗志与实力。” 而在香港的高登等各大热门讨论区,《窃听风云》同样是被网友大赞“值得一睇(值得一看)!”。

  《窃听风云》讲述三位香港警方刑事情报科成员奉命窃听某上市公司涉嫌内幕交易,结果收到几位高层计划炒高公司股价的消息。面对巨额暴利唾手可得的诱惑,三人各怀心事,最终一步步陷入泥潭……影片以金融商战为线索,着重刻画大时代下的人性弱点,背景与当今性全球金融危机十分契合以金融罪案调查为主线。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片中则扮演三位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成员。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