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秘密出演孙尚香?剧组回应:只是试演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10  南方都市报
阿娇秘密出演孙尚香?剧组回应:只是试演几场

阿娇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简芳)导演刘镇伟的新作《越光宝盒》正在广州拍摄,据悉,影片邀请了多达60位艺人出演。记者之前在剧组探班,导演刘镇伟在列举阵容的时候一不小心说漏了嘴,“阿娇也会来啊!”“演孙尚香。”不过马上被一旁的工作人员制止,并表示,“阿娇正在商谈中,只是有可能过来。”日前剧组又爆出方力申透露同阿娇拍了4场群戏的消息,记者联线相关工作人员,剧组方面证实了阿娇出现在《越光宝盒》拍摄现场的消息,并表示“阿娇只是过来试演了几场戏,但是程序方面并没有走完,还在商谈之中。”

  《越光宝盒》日前已经拍摄过半,郑中基朱茵蔡少芬孙俪梁咏琪、方力申等人都已经到剧组开工。受剧组邀请,记者曾前去探班,在与刘镇伟的访谈中,导演一个不小心说漏了一个重要的加盟演员,“阿娇也会来啊!”至于角色,导演透露是三国人物中的孙尚香,也就是《赤壁》赵薇的角色。不过一旁的工作人员马上制止了他,并一再强调,“阿娇还正在商谈中”,只是有这个可能性而已。

  近日剧组又传出方力申在其他媒体探班时透露他和阿娇拍了4组群戏,并同样被身旁的孙俪提醒不要泄密,令阿娇参演《越光宝盒》的可能性加大了不少。记者再次向剧组求证,工作人员表示阿娇确实出现在了拍摄现场,但并不是正式演出,只是“试了几场戏”,剧组“希望她过来客串,但相关的程序并没走完,”是否真正合作还在商洽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越光宝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