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纪录片出炉 郭富城郝蕾曝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叶琳)随着上映临近,华语大片《白银帝国》拍摄纪录片于日前首度曝光。该纪录片时长90分钟,不仅尽收《白银帝国》历时四个半月的拍摄实录,同时还录有主演郭富城郝蕾张铁林等亲口揭秘各场重头戏的幕后故事。

  在谈到片中“康夫人”与“三爷”一段发生在17岁时的初恋时,44岁的郭富城详细曝光自己独门的“扮嫩秘技”,“化妆师把少许额发的发根微微吊起,加个小夹子就可以让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较精灵,再加上服装上的变化,全面地看起来就很自然地像是年轻了10多年!”

  片中饰演“康夫人”的郝蕾坦言,要在漫长的拍摄过程中,找到和保持那种少女的微妙状态非常困难,“一开拍就NG了好几条,但越是NG状态就越糟糕……令我特别感激的是,郭富城非常的细心体贴,他立刻察觉到我状态出了问题,然后,休息的时候,就一直陪着我,给我讲各种笑话,让我慢慢放松下来。”

  本报讯(记者何娅 实习生 叶琳)融合了两岸三地以及美国、韩国的街舞高手以及知名艺人的《精舞门2》1日在青岛开机。片中陈柏霖将挑战高难度动作,并会技斗谢天华,中韩舞团也有精彩对手戏上演。

  延续《精舞门》的时尚风格和励志元素,《精舞门2》仍然将视角瞄向了当下年轻人最潮流文化。导演刘宝贤表示:“为了营造更加真实的街头文化气息,我们挑选主演时从气质和舞技上都做了特意的甄别。”

  “跑酷”、“斗舞”两大元素无疑成为该片最大亮点,陈柏霖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舞团灵魂人物,他将在这部片子中挑战高难度跑酷动作,而且跟曾经获得“舞动奇迹”冠军的谢天华有对手戏。风靡亚洲舞蹈游戏《劲舞团》的众多玩家,到时可以在片中一饱“真人秀”的眼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