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加盟《叶问2》拜师甄子丹 小李小龙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黄晓明加盟《叶问2》拜师甄子丹小李小龙敲定
少年李小龙的人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将于下周在佛山正式开机。该片监制黄百鸣昨日透露,内地人气偶像男星黄晓明将加盟本片,“拜师”甄子丹,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功夫高手黄进。此外,备受关注的“寻找李小龙”也于本周落下帷幕,少年李小龙的人选(上图)也已基本定下。

  据悉,黄晓明的角色原型是香港“讲手王”、著名武师黄进。黄百鸣透露说,片中的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年少气盛常常惹出事端,也正是因为他才引出咏春与洪拳的一场恶斗。为这个角色,剧组曾考察过内地、港台多位人气男星,最终还是选定了最近演技爆发的黄晓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