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变叶问大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3:17  新京报
黄晓明变叶问大弟子
在《叶问2》中黄晓明将跟甄子丹学习咏春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将于下周在广东佛山正式开机。监制黄百鸣日前透露,内地人气男星黄晓明已确定加盟本片,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功夫高手黄进。

  由《叶问》原班人马打造的《叶问2》除甄子丹领衔主演外,洪金宝、郑则仕以及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杜宇衡和童星出身的武打演员释小龙等都应邀加盟。日前监制黄百鸣透露最新消息,片中的重要角色———叶问大弟子黄进已确定由黄晓明扮演。据悉,黄进这一角色原型是香港“讲手王”的著名武师黄淳粱。片中的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年少气盛常常惹出事端,也正是因为他才引出咏春拳与洪拳的一场恶斗。

  此外,持续近一个月的“寻找李小龙”活动也于本周一落下帷幕,十位“少年版”和“青年版”的李小龙入围者参加了总决赛,最终来自黑龙江的12岁小朋友潘润康和来自河南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被导演叶伟信相中,“少年李小龙”将在他们中间产生。不过叶伟信表示“青年李小龙”暂时还未找到合适人选,“青年李小龙的戏份会留到10月再拍,在此之前我还会继续寻找合适的人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