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推出同名小说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实习生高丽)曾创下台湾票房奇迹的电影《海角七号》,日前推出了同名小说。台湾作家蓝弋丰毛遂自荐改写电影剧本,把电影中没来得及讲述的主要角色背后的故事一一道来。

  《海角七号》是一部讲述隔海爱情与凡人梦想的电影,其中既有日本老人对台湾妻子的深情与思念,也有现代台湾青年的困惑与梦想。

  据出版方重庆出版集团介绍,《海角七号》在取得票房和口碑俱佳的成绩后,台湾作家蓝弋丰便找到电影制作方,要求改编这部电影,并分文不取。蓝弋丰表示,电影改编成小说其实很难写,搞不好会被认为不忠于原作,而《海角七号》每个主角背后都有一段故事,这些故事给创作留下了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