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客串《越光宝盒》 估计戏份能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41  新浪娱乐
阿娇客串《越光宝盒》估计戏份能通过审查

阿娇低调出演《越光宝盒》(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近期将客串香港电影《越光宝盒》,但有传田启文担心她的戏份不能通过内地电影审查。不过田启文8月4日在香港受访时否认说过这番话,还说批文方面应该没有问题。

  有传钟欣桐(阿娇)将客串电影《越光宝盒》,电影公司原本打算低调,岂料日前消息曝光,有消息说田启文日前接受访问时,直指如果内地有关方面的审查标准没有改变,阿娇客串的戏份会被删除。

  昨天(8月4日)记者致电田启文,他否认说过这番话,还表示导演决定请阿娇客串,应不会存在批文问题。而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电影公司正洽谈阿娇在《越》片中客串一角,至于其他事她不能代表电影公司作回应。(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