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将拍 刘亦菲余少群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明)上世纪80年代末,香港“鬼片”当道,尤其以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倩女幽魂》最为经典,如今,新版《倩女幽魂》即将开拍,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执导,饰演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竟是两个武汉伢——刘亦菲余少群

  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在1987年和1990年分别出品的《倩女幽魂》、《倩女幽魂:人间道》中,塑造了亦鬼亦人的聂小倩、心地善良的宁采臣,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充分利用各种电影手段,营造出一种奇幻迷离的艺术氛围。

  刚在今年香港金像奖上凭《叶问》夺得最佳影片的导演叶伟信将开拍新版《倩女幽魂》,有记者向叶伟信求证此事,问及内地演员余少群、刘亦菲是否分别在片中出演宁采臣和聂小倩两个主要角色,他表示,他确实和两人接触过,但具体人选尚未正式确定。该片将于年底开机。

  今年5月传出叶伟信筹拍新版《倩女幽魂》的消息后,这部重拍之作的主演人选一直是焦点所在。之前传出陈坤有望挑战张国荣出演宁采臣的消息,不过最终导演叶伟信给出否定答案。余少群之前凭电影《梅兰芳》一片展示过人才华,目前又与日本著名影星田中裕子合拍电视剧《苍穹之昂》,该戏拍摄已近尾声。昨日,记者连线余少群,余表示,目前不能接受采访,一切保密。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余少群已基本从陈坤手中拿到接力棒出演宁采臣,刘亦菲则扮演痴情的女鬼小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