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 加盟《叶问2》再现讲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15  新浪娱乐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加盟《叶问2》再现讲手王

黄晓明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加盟《叶问2》再现讲手王

小“李小龙”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将于下周正式开机。监制黄百鸣日前透露,内地人气偶像男星黄晓明将加盟本片,“拜师”甄子丹,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功夫高手黄进。备受关注的“李小龙”人选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两大影帝领衔“新鲜血液”

  由《叶问》原班人马打造的续篇自启动以来,陆续有重量级演员参与演出。先后两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桂冠的洪金宝和郑则仕都应邀出镜,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杜宇衡和童星出身的武打演员释小龙皆宣告加盟,日前监制黄百鸣透露最新消息,《叶问2》中的重要角色——叶问大弟子黄进已确定由黄晓明扮演。

  黄晓明再现香港“讲手王”

  黄晓明在《叶问2》中将出演叶问在香港收的大徒弟黄进,角色原型是好像香港“讲手王”的著名武师黄淳粱。黄百鸣透露说,片中的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年少气盛常常惹出事端,也正是因为他才引出咏春与洪拳的一场恶斗。为这个角色剧组曾考察过内地、港台多位人气男星,最终还是选定黄晓明。

  “少年版”李小龙几近出炉

  持续将近一个月的“寻找李小龙”活动本周也已落下帷幕,在周一于北京举行的总决选中,一共有十位“少年版”和“青年版”的李小龙入围。最终来自黑龙江的12岁小朋友潘润康和来自河南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被导演叶伟信相中,“少年”李小龙将在他们中间产生,而“青年”李小龙暂时还未找到合适人选。叶伟信表示,李小龙的戏份会留到10月再拍,在此之前他还会继续“寻找”之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