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续集:先要把刘德华“骗”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45  时代商报

  说起近年警匪片,除了《无间道》你还期待过哪一部?有人说,《窃听风云》是继《无间道》后又一佳作。《窃听风云》看起来的确“醒目”。票房方面,刚上映没几天就突破6000万元;阵容方面,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人精彩演绎让消沉的香港电影借了点光。昨天投资方透露要拍续集,导演麦兆辉说要慎重考虑;监制尔冬升则给出思路:“如果拍,就要继续‘行骗’,最好把刘德华甄子丹给‘骗’来!”

  “老杨”复活:古天乐“打不死”?

  以往港片都以香港电影公司为主导,而《窃听风云》则是内地公司首次主导投资制作的电影。首创的新模式获得了票房成功,博纳影业老总于冬挺满意,认定这是港片新模式。要是拍续集,情节给如何继续?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知道,《窃听风云》结局是刘青云被捕,古天乐和吴彦祖则惨死。难道,他们还得复活不成?昨天麦兆辉笑着说:“谁说‘古天乐’死了?”的确,电影最后古天乐与王敏德投海同归于尽,但并没交代“老杨”死了,看来,麦兆辉早就为古天乐埋下了“永远不死”的伏笔。

  “华仔”加盟:警匪片成“大容器”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型男够“养眼”的了,要是再加上刘德华和甄子丹,一定精彩!尔冬升说,希望续集能请到刘德华和甄子丹。“续集还得把重心放在刘青云身上,但新角色会有更重的戏份。”《窃听风云》是金融题材,续集也会继续延续窃听、金融的故事脉络吗?“警匪片是个大容器,里面可以装很多东西。你看《窃听风云》是金融题材,实际讲的是人的贪念。所以,续集重要的不是什么题材,而是如何把故事讲好。”尔冬升回应。

  “吃香”帅哥:古天乐VS吴彦祖

  帅哥组合最养眼,古天乐和吴彦祖挺“吃香”。昨天尔冬升确认:他执导的《枪王之王》将于八月正式开机,而两位男主角则继续锁定为古天乐和吴彦祖:“《窃听风云》叫好又叫座,也让人看到了香港新生代演员的潜力。而我的下一部电影《枪王之王》,将由古天乐和吴彦祖主演,相对《窃听风云》里将他们塑造得贴近普通人,在《枪王之王》里我会将他们塑造得更加英雄化。”

  记者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