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图谋续集 有意邀刘德华甄子丹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3:4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窃听风云》内地票房突破6000万元后,博纳影业等投资方蠢蠢欲动图谋续集,甚至有意挖来刘德华甄子丹加盟。

  作为今年暑期公映的一部警匪片,《窃听风云》自7月底上线票房不俗。截至8月2日,内地票房突破6000万元,香港首周票房拿下530万港元。博纳影业老总于冬表示,投资方非常愿意拍摄续集,最终拍板还是要看导演的意思。目前有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超强阵容,续集肯定要添加新的人物,刘德华、甄子丹是最佳人选。

  在《窃听风云》里的最后一幕,古天乐与王敏德投身海底同归于尽,但并未宣告古天乐所饰演的老杨已死。如果开拍续集,古天乐完全有“复活”的可能。庄文强说:“警匪片是个大容器,里面可以装很多东西。《窃听风云》看似金融题材,实际讲的是人的贪念。所以续集重要的不是什么题材,而是如何把故事讲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