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阿娇客串《越光宝盒》戏份遭全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12  东方早报
传阿娇客串《越光宝盒》戏份遭全删(图)
阿娇为《越光宝盒》试过造型

  阿娇客串演出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一事,近日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还未等导演刘镇伟亲自证实此事,昨日早报记者又收到香港方面的消息,称电影公司因为担心阿娇出演会影响内地批文,已决定将其戏份全部删除。

  上周香港媒体到广州探班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拍摄时,主演之一的方力申曝出了阿娇客串四天的消息。之后,郑中基、田启文都出言肯定阿娇有份参与《越光宝盒》的拍摄。不过,该片的内地宣传方对于阿娇的客串态度相当谨慎,仅仅是称“阿娇有进组试过造型,也试过戏,但是否正式出演不肯定”。

  昨日,香港媒体传来消息,因为担心阿娇的出演会影响《越光宝盒》过审问题,电影公司已经决定将阿娇客串的戏份进行删减。再次被求证此事的方力申,出言小心了许多。他表示自己不再说这个事情,要等电影公司给出交代。有媒体追问,是否因为主动提及阿娇加盟,方力申遭到了电影公司的责怪?对此,方力申没有表示否认,只是打趣地说,类似这样被冤枉的情况,自己经常遇到。

  而早报记者昨晚再度向《越光宝盒》内地片方询问阿娇客串一事时,负责宣传事宜的王小姐表示:“《越光宝盒》片方有考虑过请阿娇客串一个角色。之前,影片在广州拍摄时,阿娇也受邀前去探班,并试戏试造型。但目前商谈程序还在进行中,所以只能说一切待定。”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