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 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05  新浪娱乐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扮外星人 黄磊被困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惊讶 黄磊捏嘴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嘟嘴 黄磊装可爱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火星宝贝》转战喜剧发挥搞笑潜能(组图)
黄磊搞怪 “怎么回事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科幻爆笑喜剧《火星宝贝》已于7月底杀青。曾经演绎文艺“徐志摩”的黄磊在该片中担纲主演,上演的却是“无厘头”路线。黄磊谈到片中角色表示:“其实谈不上转型,因为生活中我也是个很搞笑的人,这个角色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

  在银幕之上,无论是浪漫又多情的徐志摩,还是内敛谦和的祺瑞宣。黄磊一直以来都是以文学青年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中他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文艺墨客的化身。而在爆笑喜剧《火星宝贝》中,他饰演的罗炳文却要一改往日风格,踏入喜剧领域。

  在拍摄现场,处处可以感受到黄磊戏里戏外的搞怪天份。也许是跟孩子在一起的原因,拍摄之余,黄磊会配合夸张的肢体动作做鬼脸,或者跟剧组的人说说冷笑话,甚至跟自己的小搭档“没事儿”玩起了“葵花点穴手”的游戏,平日里正儿八经的“老师形象”已完全不见了踪影。在剧中,他也是一副老小孩儿形象,蹦蹦跳跳,与孩子们其乐融融。

  谈起形象转变这样的说法,黄磊予以否认:“不存在转变,没有设定过自己的类型,只是大家对我的印象是好像是一个很文艺的感觉,我从来没有想要给自己设置一个什么样子的形象。”而且黄磊认为自己很有搞笑潜能:“在演艺行业,搞笑是必须的。演员不可以改变自己,你自己的类型是最天然的,改变了就不是你了。《似水年华》是一个忧伤的我,《暗恋桃花源》中垂死的老头,也在我的类型之中,《火星宝贝》也是我,每个人有自己的类型,《人间四月天》中也是我的一面,所有的角色都在自己某一个类型中,演员也是一个发现自我的过程,只要演了每个角色都是我。”对于喜剧形象的出演,黄磊也觉得很轻松:“一个演员可以不断地发掘自己的面,更多的扩大,演戏对我来说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是一个乐趣,我不做任何费力气的事情,演戏并不费力……”

  作为父亲的黄磊一再表示,自己出演这部片子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女儿:“我很轻松的这一面很大程度上是女儿帮我发掘出来的,虽然以前也很喜欢逗乐,但是现在似乎更容易进入这种状态,而且也希望女儿看了这部片子能看到爸爸的另一个样子。” 雪薇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