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首映礼叶璇艳丽登场 黄秋生型男护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15  新浪娱乐
《复仇》首映礼叶璇艳丽登场黄秋生型男护花

叶璇

《复仇》首映礼叶璇艳丽登场黄秋生型男护花

叶璇衣着性感

《复仇》首映礼叶璇艳丽登场黄秋生型男护花

黄秋生逗笑叶璇

《复仇》首映礼叶璇艳丽登场黄秋生型男护花

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刚从法国戛纳电影节载誉归来的《复仇》作为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于香港举行亚洲首映礼,导演杜琪峰携主创黄秋生叶璇任达华等众多明星出席,影片女主角叶璇身着著名国际品牌Emilio Pucci的最新礼服惊艳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近日因新片《意外》入选威尼斯影展金狮奖的叶璇,在首映现场导演杜琪峰更亲自将她搀扶上台并拉到身边合影,可见对这位新晋爱将的重视程度。而男主角黄秋生则在台上不停向叶璇说话,似是在密谈下一步合作大计,逗得伊人笑逐颜开。当回答主持人问题时,杜导称拍摄此片的演员都非常优秀敬业,影帝黄秋生对答得幽默风趣令全场气氛热烈,叶璇则谦虚地感谢一众主创的帮助和提携。

  影片放映完毕后,观众对杜氏风格的评价更是赞口不绝,称《复仇》是充满了人生智慧、重情重义、而又独树一帜的黑帮片,戏中男女主角黄秋生和叶璇的表演尤为令人印象深刻,叶璇同时饰演的贫苦农妇和冷艳杀手惟妙惟肖,不禁叫人惊叹其极高的角色可塑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