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可演唱史诗电影《大明宫》同名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
刘可演唱史诗电影《大明宫》同名主题曲

刘可MV拍摄现场

刘可演唱史诗电影《大明宫》同名主题曲

《大明宫》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史诗电影《大明宫》将于8月下旬在全国院线上映,同一题材的6集纪录片《大明宫》也将近期登陆央视一套。近日导演金铁木邀请“影视歌王”刘可演唱该剧同名主题歌。

  电影《大明宫》导演金铁木继《圆明园》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描述的是大明宫从建造、辉煌到毁灭的过程,该剧在探讨大唐盛世的诞生背景时也揭示了大唐王朝衰退覆灭的历史根源,它将武则天、唐明皇、杨贵妃、李白等人物身上的故事串联起来, 通过人物的故事向世人还原一个真实的大明宫。剧组特别邀请好莱坞的特效制作班底,为电影量身打造了展现大明宫辉煌壮观的完美画面。

  “影视歌王”刘可曾演唱过影视剧主题曲达40余首,因演唱《大宋提刑官》《夜幕下的哈尔滨》的主题曲、央视公益歌曲《心在一起》以及火爆无线音乐市场的流行金曲《寂寞才说爱》等被大家熟知。录完歌曲《大明宫》之后,刘可体会颇深:“《大明宫》古典的音乐气质中加入了时下流行的中国风元素,用悠扬婉转的民族乐器搭配大气的管弦乐,歌声结合影像把那段久远的岁月表现的真实和生动”。在《大明宫》的MV中,刘可“穿越”千年时空,以现代装和古装扮相出境,融入到电影的唯美画面中,用歌声呈现盛世辉煌的大明宫影像。

  “金碧辉煌羽衣霓裳、人间天上唯你无双、耀眼光芒尽惆怅、萦绕着每颗心、梦回大唐”。刘可声情并茂的情绪里有些许的忧伤,大气的仰天高歌中有刻骨的柔肠,跟随电影的跌宕起伏,刘可将千年前大唐的风云盛世如画卷般展现在观众面前。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