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 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17  新浪娱乐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现场集体合影 两位主演和造型师合影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吴佩慈秀身材 主演吴佩慈 吴佩慈出场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时尚女魔头助阵《杜拉拉》徐静蕾谈觉色变(图)
徐静蕾低胸装亮相 徐静蕾自信满满 徐静蕾和造型师合影 造型设计师Patricia Field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迎来了从美国赶来的造型指导——曾担任《欲望都市》、《穿Prada的女魔头》、丑女贝蒂》等影视剧造型指导的好莱坞顶级时尚造型师Patricia Field。影片主演徐静蕾、黄立行吴佩慈、李艾也首次集体亮相,但徐静蕾对影片的详细信息不愿多谈。

视频:“时尚女魔头”出任《杜拉拉》造型指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时尚女魔头”助阵

  当天《杜拉拉升职记》的投资方及主创人员在北京国贸某酒店聚会,为不远万里赶来为影片担任造型指导的Patricia Field接风。Patricia是风靡好莱坞时尚界和娱乐圈的时尚达人,此前曾担任《欲望都市》、《穿Prada的女魔头》、《丑女贝蒂》、《一个购物狂的自白》等热门影片的造型指导,并凭借《穿Prada的女魔头》和《欲望都市》分别荣获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以及艾美奖最佳服装设计奖。

  Patricia表示,已经和徐静蕾的团队一起工作了一天多的时间,她和大家合作愉快,也很高兴来到中国。据参加演出是吴佩慈介绍,片中的戏服都非常之高级,超乎她对一般白领着装的想象。

  徐静蕾谈“觉”色变

  除了欢迎时尚教母的驾临之外,当天《杜拉拉》剧组的主创也第一次集体亮相,其中包括扮演杜拉拉的徐静蕾,扮演男主角王伟的黄立行,扮演行政助理海伦的吴佩慈以及扮演总裁秘书伊娃的李艾。被问及为何没有邀请黄觉出演其中的角色,徐静蕾以“不回答与黄觉有关的问题”挡下。

  被问及男主角王伟在原著小说中是北京人,为何邀请讲话都是台湾腔的黄立行出演。徐静蕾就自信地表示:“我并没有打算忠实于原著,整个故事也有变化。我们电影里的王伟是个ABC。”另外,李艾出演的伊娃在原著中也是没有的,徐静蕾在电影中特意设计了这样一个角色。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