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创贴中国地图 《白银帝国》历经艰辛姗姗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瑶淼:谢谢孟总编非常坦诚的表达,非常真诚的推介。下面请工作人员把开通官网非常重要的机关拿出来,很神秘各一个东西,一个卷轴,打开之后会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景象呢?

  看上去是一张中国地图,一会儿会在几位的作用下变得生动起来,会给大家一个标签贴在上面,您对哪个地方感觉意义重大,让你最感动就把标签贴在这个省份上。导演带头。

  姚树华:这是王莽岭,是我们开机的地方,9月15日,我们当时说要4个半月完成,后来真的是4个半月完成,此年1月31日完成,我们当时讲要开心的拍一部电影,我们真的是很开心的拍了一部电影,虽然整个过程非常的艰苦,我们彼此间的感情,现在还是非常亲密的朋友。2006年9月开机的,国内的朋友友谊非常的长远,后来到了很多地方,世界各地,一共九个国家和地区做后制,这些人现在还打电话问我电影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出来,一定要告诉我情况怎样。我个人来说靠这个电影交了一堆朋友,这对我来讲是很大的收获,我相信有一天我快死的时候会说那个电影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瑶淼:看来这部电影真的是让导演刻骨铭心,对导演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开始的地方,听说这个地方海拔非常高?

  姚树华:1700多米,最高的地方是4000多米。

  瑶淼:我们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像海拔一样节节高升。王莽岭,相信太行山的气势会为电影增色不少。

  张铁林:我贴在甘肃的敦煌,这个点非常的重要,在我们戏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符号,无论是晋商的老祖,还是经济发展的老祖都曾经在那里作为启蒙,发源创业的艰苦地,敦煌的景色在影片里面起到提升的作用,真正是天高云淡,有大量特技的镜头,骑马的镜头,很潇洒的少爷出走,以及驼队远行都是那里拍的,我特别遗憾的是我没有去,我没有戏在敦煌,我还盼着导演哪天给我在敦煌加点戏,但是我在剧本看到的,康老爷有一个非常潇洒抽象的结局,我以为也会看到康老爷在敦煌走一趟,但是没有,是小小的遗憾,但是敦煌的戏是影片里面非常重要的部分。

  瑶淼:影片的结尾是康老爷出走了,大家不得而知。

  张铁林:大家看完了就知道了。

  瑶淼:可能看完了也不知道,就需要大家的想象,郝蕾呢贴在哪?

  郝蕾:如果没有错的话,这个地方是平遥和太古,我们没开机的时候,所有山西的大院我们都去过,非常的惊讶,晋商太有钱了,太大了,尤其是王家大院,可能开车溜一全要十几分钟,走路要两个多小时,真正拍摄的时候,演杜云青的时候感觉她的忍耐力太强了,现在都感觉那么大,她在那里孤苦伶仃的,没有人交流,可是她见到了又不舒服,因为要叫她母亲,我每次进去以后感觉很难受的,因为是角色的关系,从角色的观点讲感觉很孤独。晋商除了经营很有办法,还很有文化,很多大院都有浮雕,有一个不是太大的院子有浮雕的火车,好像是瞿家大院,把新鲜的东西都雕在大院里。

  瑶淼:郝蕾像导游一样推荐了很多。

  郝蕾:《大红灯笼高高挂》也有在王家大院。

  瑶淼:应该是乔家大院。

  郝蕾:都会有海报和演员的照片,我们的剧照也被贴上去了。

  瑶淼:角色也会在这里荡气回肠一场爱恋的故事。

  张铁林:我补充一点,我在德国看这个片子,第一印象是对大气磅礴的故事和整个片子的印象,留下最具体的印象是郝蕾在电影里面的表现,郝蕾在作品片中的表现,完全出乎我对国内女演员的想象,是超出我们想象之外的自然的表现,非常的感人。

  郝蕾:谢谢张老师。

  张铁林:我很感动,所以她对这个戏的贡献是非常突出的。

  姚树华:张老师也一样。

  瑶淼:现在是感动了几位,影片公映以后会感动更多的观众了。雷老师贴在哪?

  雷镇语:京津两地,是剧中我角色的根据地,我扮演的是京津两地三个号的掌柜,我展露自己在影片里面最重要的戏,展露才华的地方就是这里。天津是一个非常重的重点,我要说的是我们在天津实地拍摄的时候,在天津最繁华的解放南路最早的老银行,类似上海外滩的地方拍戏,交通非常中心的地方,我所知道的这个地方只有拍《大决战》的时候封过路,我们的戏也封路了,为了还原原来的面貌,天津为我们这个电影做了贡献。我们的制片主任很清楚。

  姚树华:这部戏不能没有李从喜。

  张铁林:曾经在《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扮演过重要的角色。

  姚树华:新加坡影帝。

  雷镇语:我主要想说的是这个电影不光是我们站在台上这些人,背后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为电影辛勤的工作。喜哥就是一个代表。

  姚树华:我们转场九次,没有喜哥是不能办到的。

  雷镇语:在交通高峰期为我们的电影断流。

  瑶淼:最后请孟总。

  孟波:我贴在北京,因为今天在北京启动官方网站,大家不仅通过银幕,通过网络也可以看到影片。

  姚树华:我们关机是在北京。

  雷镇语:唯一的演员就是我。

  瑶淼:战斗到最后的一位。开机是王莽岭,关机是北京,地图已经栩栩如生了,官网是否要启动了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官网启动的时刻。

  我们看到《白银帝国》的新浪官网已经启动了,把掌声送给《白银帝国》。

  姚树华:大家点击可以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也可以知道我们在国外做什么,蛮好玩的。

  瑶淼:大家可以通过网站了解影片更多的资讯,下面我们来合影留念,记录辗转拍摄的过程,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