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明星助理》开机 周晓斌给那威当助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03  新浪娱乐
电影《明星助理》开机周晓斌给那威当助理(图)

从左至右:周晓斌、杨树泉、周小 刚、吴潇玥、郑磊、胡宁芳

电影《明星助理》开机周晓斌给那威当助理(图)

主演周晓斌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北京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轻喜剧《明星助理》8月3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导演周小刚、主演周晓斌、杨树泉、胡宁芳、吴潇玥等出席发布会,即将在影片中客串的姜超、沙溢、毛宁、关凌等也前来助阵。

视频:众明星捧场《明星助理》开机酒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明星助理》首次把镜头对准了明星旁边的小助理,通过这个小人物的故事,体现出普通人的亲情、爱情心路历程,以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在影片中扮演明星的是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给他当助理的就是《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大周”周晓斌。

  明星不好当,明星助理也不轻松,杨树泉就总结当好明星助理要做到“眼到,手到,勤快”。当被问到有没有做好准备干好这个颇具挑战性的工作时,周晓斌透露他曾经给杨树泉当作助理,“给他当助理就是,看到他这样,就知道要递根烟。”周晓斌说着做出了一个夹烟的动作。

  据悉,《明星助理》将从8月4日起开拍,在15天的拍摄过程中,姜超、沙溢、毛宁、关凌等明星都将前去客串演出。 柯璐/文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