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9月上映 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19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9月上映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护航

吴宇森监制《窈窕绅士》(资料照片)

《窈窕绅士》9月上映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护航

张家振担任监制

《窈窕绅士》9月上映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护航

杨紫琼(资料照片)

《窈窕绅士》9月上映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护航

孙红雷首次尝试喜剧(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联袂监制,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窈窕绅士》确定将于9月28日公映。该片由李安长期合作的副导演李巨源撰写剧本并执导,监制吴宇森则拉来了共事近20年的著名电影制作人张家振联袂监制,而杨紫琼也火线加盟,华语影坛三巨头携手护航,《窈窕绅士》来头不小。

  早在吴宇森远赴好莱坞发展之前,张家振便作为其固定合作伙伴,为其监制《纵横四海》、《辣手神探》等离港前最后鼎盛之作,随后更成为吴宇森闯荡好莱坞的最大援手及重要拍档,近20年来全程监制吴氏自《断箭》、《变脸》《碟中谍2》《风语者》直至最近的《赤壁》等作品,堪称吴宇森电影中不可或缺的王牌制作人。同时,《血仍未冷》、《安娜与国王》、《防弹武僧》等几乎所有周润发的好莱坞作品均由张家振担任监制,被誉为“将吴宇森、周润发带入好莱坞的主脑推手”。对于一贯秉承“暴力美学”风格的吴宇森而言,监制喜剧尚属首次,因而再度携手深谙好莱坞制作模式、通吃各种类型片的老搭档张家振,无疑为《窈窕绅士》质素再添重量级砝码,也为影片制作水平再上强力保险。

  杨紫琼与吴宇森之间的合作同样由来已久,9月还将担纲吴氏新作《剑女江湖》再显华语影坛头号打女本色。而此前杨紫琼也曾在多个场合显露出对影片幕后工作的浓厚兴趣,由她本人任监制的《天脉传奇》《飞鹰》等影片亦取得不俗成绩;近年更与张家振成立电影制作公司“星城娱乐”并开展艺人经纪业务。此次《窈窕绅士》由麾下“一姐”林熙蕾领衔主演,又是自身公司年度头炮,作为老板的杨紫琼亲自为影片保驾自然也是绝无怠慢。而《窈窕绅士》原本就由公司掌舵人之一张家振及最强战友吴宇森坐镇,杨紫琼的亲自加盟则更显该片制作诚意,相信倾尽三大华语影坛顶尖制作人之力的《窈窕绅士》能够在国庆档期有一番作为。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窈窕绅士》的亮相便已成为业界内外的瞩目焦点,孙红雷将如何诠释演艺生涯中首个喜剧角色,将与性感女神林熙蕾擦出怎样的爆笑火花,都已成为时下影迷热议话题。而比起两位颇具票房号召力的主演,来头颇大的幕后班底则已成为影片成功的多重保障,吴宇森将如何应对首部喜剧的挑战,长年合作无间的影坛三巨头将如何携手发力,且看《窈窕绅士》9月28日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